lucky9966339

龍山寺廟拜拜走走順便附近吃個簡單小吃,之後再去很喜歡的平價貓咖啡廳 看看的BoB貓跟和藹的老闆聊聊

記得上次聊很有感觸:前天去貓咪咖啡廳跟老闆聊過宗教的話題 最大的感想就是:一方面我很感激這位雖然信基督教跟我不同信仰但不會強迫別人跟他信同一個宗教,而且說話很坦白

他跟我說他信了三十年每天都去拜烘爐地但是覺得沒用後來信基督教(覺得人根本不該拜任何神、拜神是因為自己有瑕疵(每個人都不完美)所以才仰賴神力

哪我心裡默默想:畢竟他沒遇過我遇到的事(如果他遇到不見得講這話、但是我也認同他的話)我是反過來本來不信,因緣際會才去信,如果不被騙失身跟感情跟花真正的大錢,我情願永遠不醒、永遠信這份心靈寄託、而且助人向善)

#助人向善的信仰都信。#互相尊重。#貓咖啡廳

评论

© lucky9966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