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9966339

看完 #窺探 第二集

覺得男主真溫暖而且還有讓人敬佩想要幫家人報仇又一邊秉持正義的好警察高武治。

真不想看到後面真正的兇手的真面目、覺得好可惜與複雜心情(因為我太好奇偷偷劇透我自己)

其實這場實驗本來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一來人生來本來就存在黑白兩面。想要因此完全將世界清楚成沒有犯罪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首先做這實驗的人就已經傷害到實驗者跟更多無辜的受害者。

坦白講就連真正的壞的人也不見得一直是壞念頭跟做壞事;這也不是幫壞人說好話、而是每個人都是個體在面對不同人不同情況本來也該會有不同的決定、完全只在一念之間。

劇情介紹

講述了公認的正直青年、社區巡警-鄭巴凜與幼時因殺人魔父母雙亡、只為復仇成為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兩人一起面對被稱為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惡毒的「掠食者」後,發生了完全顛倒命運的追緝劇。

#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

#人性 #灰白地帶  #善惡一念之間

#科學  #基因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9966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