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9966339

看完 #2011 年的韓國電影 #盲證 

開頭由一名盲人女警因為搭上連續殺人案兇嫌的車子所引發的故事。

這故事有句台詞很發人省思:眼睛或其他殘缺不代表真正的殘缺,只有內心的殘缺才是真正的。

剛好也呼應女主後天眼睛失明但是心正直並不代表真正殘缺,反而變態殺人魔心理不正常才是真正殘缺相互呼應。

女主雖然眼盲但不論嗅覺或是聽力跟判斷力非常敏銳除了意外協助案件破解外也保住自己的命;剛好這起事故的目擊人年紀跟個性都跟自己因為駕駛疏失而車禍死亡的弟弟個性很像,而且也因為眼神與兇嫌對上而捲入危險中。

女主與一開始本來不相信自己的好心男警共同作戰的部份也滿溫馨的,而且導盲犬藝琪真的超可愛的,而且衷心護主,只可惜還是為了保護主人壯烈犧牲,看了好難受,幸好死變態殺人醫師最後還是領便當掛了,不然看了很可惡。

電影《盲證》由安尚勳導演執導,#金荷娜、#俞承豪 主演。影片講述了一起謀殺案的目擊證人有兩位,一個正常人,一個盲人,兩個人的證詞卻大相徑庭,那麼真相到底是什麼呢?[1]2011年8月10日在韓國上映。[2]



评论

© lucky9966339 | Powered by LOFTER